SymIn

【掏心】点梗开文

粉丝破三百了,受宠若惊,之前不知道有这么个约定俗成,加上也害怕无力填坑,但三百实在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,不跟大家一起开心一下好像有点说不过去。

是的,所以来吧!点梗吧!掏心任意CP皆可(但安樊凝凰我角色把握度会高一点),什么梗都可以,但有些笔力不够或者踩了我雷点的可能会被无视,嗯……

长短我会按自己的脑洞来,比较有可能是写短篇。

参考指标:(除了CP一定要写,其他随意)

CP: 安樊/凝凰/掏心/……

年代背景:现代/古代/民国……

风格:喜剧/正剧/恶搞/暗黑/悲剧……

结局:HE/BE/开放式结局/多结局

特定情节:开车/药物/强制……

特定设定:时空旅行/师生/穿越/武侠……

其他:自行发挥

为了勉强维护我摇摇欲坠的坑品,新文只会在满足一下两个条件其中之一之后才开篇:

1 此帖发出的七天之后

2 《叠情》完结,《炉》更至19章

再次鞠躬感谢大家的厚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一下目前大概成型,很有可能会写的脑洞:

1 安樊/419之后能否相爱/非一见钟情/开放式关系。预计短篇,结局未定。

2 民国/掏心人设/戏班师姊妹:这个要做点功课好好查资料。

评论(15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