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mIn

全世界都想掰弯我(7)

 有人说检验正宫最好的方式就是五人同车时谁坐副驾驶,对此,我深以为然。

  据不完全统计,今天早上曲筱绡对我的保时捷吹口哨一次,小蚯蚓兴奋尖叫两次,关关红着脸偷瞄我三次,樊小妹各个角度拍照4次,数字的递进关系我很满意,无论是环比——曲筱绡对我从敌意到接纳,还是同比——小蚯蚓和关关的迷妹程度,增长趋势都在我的计划范围之内,真没有枉费我腆着脸从老谭手里把GT2强行换成Panamera。

“安迪姐,你换车了?这颜色真好看。”

“这么艳俗你也觉得好看?”我左打一把方向盘拐出小区,妖艳的橙色在葱郁的绿化带间穿梭,如此骚包,感觉好极了,“你觉得帕里斯·希尔顿的那辆粉红宾利呢?”

“那辆车像个笑话。但这辆的颜色是真的好看,你看轮胎的哑光黑色拉低车身橙色的色温,使整车色彩显得灵动却不失高雅,这个度可真难把握呢,就像安迪姐你一样,卓越又接地气。”

  诶呦喂,关关这小姑娘真真比我还能撩,也太会说话了,22楼可都是好姑娘啊:

  关关有三宝,乖巧,懂事,易推倒,颇有我年轻时的劲头,可以养成;

  蚯蚓有三闹,年轻,粘人,恋爱脑,只可远撩,不可亵玩;

  小曲有三媚,眼媚,言媚,妖精媚,让人有征服欲;

  小樊有三好,这好,那好,哪都好。

  根据撩妹法则第一条:千万不要让被撩单位摸清你的情绪,因此尽管心里已经乐开了花,表面上可是我还是故作惊讶的微微偏头,“真的还行吗?我觉得帮我订车的朋友陷害我呢。碳黑车身,碳黑轮圈多好,成熟稳重,唯一亮点是艳红的刹车盘,尤其是轮子转动起来的时候,那一抹红色才是风景。”

  话一出,车里的几个姑娘忙不迭的点头表示还是橙色好看,靓丽,看我的眼光又深了一些,perfect。

  让樊小妹做我副驾驶,其实我还是有私心的,每次趁着挂档的功夫我都可以假装不经意的用手背轻触磨蹭她的手,运气好的时候还可以蹭到大腿,肌肤间似有若无的碰触暧昧的恰到好处,樊小妹的皮肤可真好,又细又滑吹弹可破,与关关略显粗糙的手完全不同。

  来到晟宣,讲真我真没有什么心情工作,晟宣旗下分布着包括家电,手机,pc,投资管理公司总共四大模块十几家子公司上百条产品线,任意排列组合,更何况现在正值季中,各家子公司的月报,季报,半年报都没有汇总出数据,看不出情况,只能无聊的听刘关张开会说着并不怎么适用的红星并购方案。

  简略的看来一下红星近五年来的年报OMG,对方产能几乎已经达到了晟宣的一半,大量囤货积压,固定资产庞大,但流动资金不多,财务部分别从资产法,市场法,收益法三个角度建立模型,虽然模型并不完善,甚至CAPM完全弄错了,即很难找到可比企业也无法判断红星未来现金流,更无法对政策风险进行预期,但宏观上无论用哪种评估模型,毫无疑问一个晟宣是吃不下的,我们需要合作伙伴。

  我一只耳朵听刘关张扯皮,一只手给老谭发了封邮件,建议重新对红星进行行业五力分析和历史沿革调查,顺便计算一下晟宣自身的现金流情况,当然都是秘密的,所谓上杆子不是买卖,对外我们还是要拿出一副信心十足不需要合作伙伴的高冷姿态,这样才能在议价市场上讨个好价钱。

  案子比我想象的复杂,却急不来,线已经放出去,还怕鱼不上钩么?

  晚上接樊小妹回家,她的同事们都很喜欢我的保时捷,我也很喜欢她们,樊小妹看上去很累,没领着我跟她的美女同事一一寒暄有些遗憾,直接钻进车子靠着窗户假寐,我贴心的从后备箱拿出毯子给她盖上,后视镜里晚到一步的宝马三系只能用刺耳的鸣笛发泄不满,I like that,feeling。

  晚餐是惦记了很久的南通菜,樊小妹说她要亲自下厨以感谢我的举手之劳,我真诚的告诉她不用那么麻烦,反正我有钱,可以请她吃几百块钱100g的真神户,然后欣赏她更加诚惶诚恐的表情,然后顺水推舟的接受她的邀请,真的,一切都刚刚好。

  我们抱着食材回到22楼时,曲筱绡正蓬头垢面披头散发的抱着一篮红富士蹲在我门口,真是我见犹怜,恨不得跑过去给她一个爱的抱抱,可是不行,樊小妹还站在我身后,湿漉漉的眼光看着我,等着我站队。

“安迪~~~~你可回来了~~~~~~~~”

  没等我细想,曲筱绡那甜的发腻的声音就远远的传来,我向后退一步,靠的樊小妹更近了些。

  曲筱绡倒也真是个做生意的材料,至少这厚脸皮的功力也是没谁了,她堵在2201门口,我和樊小妹不得进退,三人僵持着听她哭哭啼啼的叙述了曲家如何重男轻女,GI项目对她如何重要。

“所以安迪,只有你能帮我了。”

  骗鬼啊!就她那vb的包,就够樊小妹这样的普通白领奋斗大半年。

  我扭头望向樊小妹,做出一副我也很为难的样子,用比平常慢0.1秒的眨眼速度向她传递着我也很怕被缠上的信号,我相信她能收到。

“安迪”樊小妹知道我有接触障碍,轻轻拉着我的衣角,真贴心,“答应吧,答应吧,小曲也不容易,虽然我也很为难。”我偏头一条眉毛高一挑眉毛低的皱眉看着她,“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?you know she is……”

“我知道我知道,”樊小妹撩了撩头发,仿佛下了大决心,“有樊姐呢,谁叫我是22楼的大姐,如果你害怕,我可以陪着你们,好歹中国的工商税务方面我比你了解,今夜你的床前,就由我樊姐守护了。”

她都这么说了,我还能拒绝么?

“那么叫上关关和小蚯蚓一起吧,我想她们应该能学到不少东西,樊小妹,今天买的食材够多,我们的胃就交给你了。”

“安迪我真是爱死你了!”曲筱绡抱着苹果就想扑过来,我一闪身躲在樊小妹身后。

“安迪可不爱你。”

“樊大姐!”

  等她俩闹够,我一手招呼小曲进屋,一手接过樊小妹手里的食材,美酒,美食,美人,真是个让人期待的浪漫夜晚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